233网校 人力资源

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通,快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

来源:考试技巧 2020年7月9日 字号

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优秀原创文章在233网校平台上发布,你来分享自己所学,而233网校则帮助大家把专业知识转化为财富,让优质原创内容传播到更广阔的天地。为支持优质原创内容,现在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启,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冲榜打call!

注:

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征文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收藏量+助力值

在233网校投稿通过的文章,作者都可以获得对应字数的基本稿酬。对于大家反响热烈的优质原创内容(征文火热度前20名),作者还可以获得额外奖金!也就是说助力值越高,你所喜爱的作者稿酬越丰厚

一、文章助力打榜操作攻略

1、扫描识别上方海报二维码,进入233网校文章助力打榜页面;

2、选择你喜爱的文章,点击助力即可。

二、文章助力打榜规则

1、登录成功后,每人每天有3次助力机会,同篇文章每天只可助力1次。

2、老用户每次助力,征文助力值+1;新用户首次助力,征文助力值+5,当月连续助力5天可在第五天额外为首篇助力文章获得助力值+20(仅当月1次)。

2、每天同一篇文章只能助力一次。

3、每月统计火热度排名给予额外奖金,在下月初发布在征文活动页;火热度=助力值+阅读量+评论量+首次量。

4、当日未使用的助力值不可累加至次日,当日24点自动清空。

5、233网校有权对参与本次助力活动的用户进行作弊行文检测,如有发现取消资格及奖金。

三、征稿流程及要求

投稿 → 审核 → 月榜单 → 「文章火热度」评选。

详细流程如下:

1、按要求投稿:

大于800字;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必须原创,且默认233网校首发。

2、编辑审稿发布结果:

稿件提交后,编辑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发布文章:

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宣发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文章火热度排名统计:

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

打榜时间: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

5、稿酬结算:

稿费结算时间为下个月10日左右。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233网校原创征文7月榜单奖金及稿酬标准:

第1名

4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2名

3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3名

2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4-10名

10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第11-20名

50元(文章火热度大于4000)

基本稿费

50元(文章千字+被审核发布)

注:文章火热度=阅读量+评论量+收藏量+助力值

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从开启到现在,接触到不少优质的原创作者,他们的稿件就像一颗颗载着知识的种子,在233网校的平台上生根发芽。让更多的人,通过征文平台了解到行业热点评说、备考干货技巧、职场实用技能等。如果你也是这样一位懂专业、爱写作、乐分享的人,233网校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

征文范围一:行业情报(新政全面解读、人力资源行业热点评说)点击投稿

征文范围二:考证进阶(考证历程、学习规划、学习技巧、难点分析)点击投稿

征文范围三:职场进阶(职场技能、实操干货、职场生活、新人鸡汤)点击投稿

在投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栏目编辑(微信号ks233wx10)进行咨询,添加好友时备注【征文咨询】。同时,编辑也会将您拉进相关学习交流群,期待您能成为233网校原创计划优质作者,持续产生有价值的内容,共同学习成长。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