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学霸请就位!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正式开赛,答题赢小度音响

来源:考试技巧 2020年7月1日 字号

备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这么久,是时候来场知识的较量了!2020年人力资源模考大赛于6月29日正式开赛,本次模考大赛分为两期(第一期:6月29日-7月5日;第二期:7月6日-7月12日)。

此次模考大赛试卷为233网校师资团队实力亲编打造,根据历年考试题型、考查范围、命题趋势等进行命题。

现在参与人力资源答题还有机会赢得小度音响,真题考点班等丰厚奖品!所以,不管你现在备考是否充分,都不要错过这次摸底检测的机会!

点击进入2020人力资源模考大赛>>

一、如何参加模考大赛?

人力资源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以下为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流程图解:

步骤一:

进入233网校app选择人力资源考试

步骤二:

通过入口一/入口二,进入模考大赛

入口一: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首页-广告图

入口二:233网校app-人力资源题库-模考大赛

步骤三:

选择自己备考的科目

步骤四:

点击开始挑战-开始做题,进入答题界面

注意:模考大赛试题每周试卷仅可做一次,不可以中途退出,不可以暂停时间,交卷后不可重做。模拟真实考试模式,所以请考生认真对待,谨慎交卷!同时建议考生在时间充裕,环境安静的情况下进行答题。

二、怎样查看考试答案?

第一期人力资源模考大赛答案解析将于7月5日活动结束后查看;第二期人力资源模考大赛答案解析将于7月12日活动结束后查看。

查看答案方法:

进入模考大赛界面-点击查看报告-点击查看解析

三、如何看到自己的成绩排名?

人力资源模考大赛的排名不仅可以看到自己在同届考生中的备考水平,还直接关系到奖品的获得。那么,如何查看自己的成绩排名呢?

通常在考生交卷后,可以在测试结果的报告中看到自己的成绩及排名。也可以多关注排行榜中的成绩和排名,因为在排行榜中不仅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和排名还可以看到其他考生的成绩和排名。

注意:模考大赛成绩和排名是实时刷新变化的,获奖名单以活动结束统计为准。

四、活动奖品说明

第1名:小度音响(含50积分)正确率≥60%

第2名:真题考点班(含50积分)正确率≥60%

第3名:150元课程红包(含50积分)正确率≥60%

第4-5名:100元课程红包(含50积分)正确率≥60%

第6-7名:50元课程红包(含50积分)正确率≥60%

参与奖:50积分

重要提醒:请考生认真对待,不要作弊,学霸君在后台是可以检测到是否有作弊行为的,作弊的考生会被取消成绩,并取消奖品!

目前人力资源模考大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管您是即将考试还是处于备考初期,233网校学霸君都建议您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认真的做这套模拟试题。看看自己哪些知识点还没掌握,及时调整备考方向,为后续的考试打好基础。天道酬勤,网校准备的小度音响等丰厚奖品可能就会被努力答题的你赢回家!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