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原创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通关经验:九大实用经验总结

作者:233网校 2019-04-01 15:37:00 字号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考试成绩

科目

理论知识
(一级)

专业技能
(一级)

综合评审
(一级)

总分

购买课程
一级套餐班

分数

71

67

69

207分

点击试听>>

233网校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学员通关经验

在职学习提升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下,对的平台以及老师的选择,自身学习方法,静心程度,能够付出的信念,毅力,勤奋程度等,对目标达成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体通关经验总结如下:

1. 选对平台,老师。是偶然间在网站了解到 233 这个平台,和其他平台对比后,试听老师

课程,看过过往学员对老师评价后,选定了 233 锁定了王鑫鑫老师!选定的原因如下:

1) 收费合理

2) 针对不同级别,类目,课程设定分类清楚,目标性强。如有按级别分的, 有按科目分的,有综合的,有理论的,有实操的,可按需搭配,组合或者选择综合式的。

3) 王鑫鑫老师讲课逻辑严密,条理清晰,听后很容易形成体系,框架脉络清晰,便于理解记忆。加上企业工作经验的结合,更加落地。

2. 认真听课,精讲,串讲,历年真题讲解。可结合自己的情况,用倍速听课,至少听两遍,并做笔记来加深理解记忆,做思维导图更好!

3. 抓大纲,捋框架,背知识点。没有框架,所学内容会比较零散。最好有思维导图将各模块整理起来,站在一定的高度的学习,理解起来会更容易。

4. 勤刷题。每日一练,题库章节题,挑战题,模拟题,历年真题,考前,错题反复练习。尤其是错题集的可以练习,带着问题,错误去练习,短时内帮助记忆的效果特别好。

5. 切莫死记硬背。对于一级学员来说,记忆力占弱势,更多的是理解记忆,结合工作中实践去捋思路,找方法。

6. 公文筐的作答,重要的不是背答案,而是学习老师讲解案例的答题思路,以不变应万变。要站在 HRD 的格局去思考,计划,组织,管理。学习管理者身份匹配的各种动宾结构的短语描述,简洁清晰有力的解答问题。

7. 抱着没有后路,必过的信念学习。这样才不会被各种杂乱的人事干扰,扰乱心情。人生就是不断的走过一个又一个坑,考试也是。走过后的成就感会让你看到自己的价值和潜力。

8. 有目标就需制定计划,并且以强大的执行力去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积小成多,一步一步达成目标。

9. 适当放松。压力自然有,一味苦读效率不见得高。虽然要求自己回避外界干扰,但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去干扰外界,通过健身,见朋友等方式达到放松自己的目的。当然少量的,一切为考试通过服务。

自 2018.10.8 开始听课到 2018.11.17 日考试,一个来月的高压学习,离不开选对老师,做好自己。今天收到证书,很开心!正在走过来的同学们,愿我们一起在提升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负光阴不负己,同时感谢遇见233网校!

相关推荐: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核心考点解读,锁定80%考分>>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