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2年上海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可以个人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00:57:32 字号

根据《2022年上海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社会化职业技能评价有关事通知》可知,2022年上海市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及考试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居住、就业或就读,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满16周岁至法定退休年龄)的人员,符合相关评价项目申报条件的,可申请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各评价项目的申报条件由相关评价机构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要求制定并公布。对参加部分评价项目的考生年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申报方式。包括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  

团体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本市社会培训机构学员、职业院校在校学生报名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由所在培训机构、职业院校审核后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自助经办系统统一代办报名手续。  

个人申报。个人申报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可到相关评价机构办理报名手续。  

对参加部分评价项目的申报方式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收费标准。考生须根据相关评价机构要求,缴纳考核评价费。具体收费标准由相关评价机构制定并公布。  

(四)考试安排。各评价项目的具体申报时间、计划安排、具体操作事项等,由相关评价机构另行公布。有关信息可在各评价机构的相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查询,也可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ink.233.com/22207)中“特色专栏”的“上海职业技能鉴定”相关栏目中查询。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加群.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2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