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09:26:51 字号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怎么报名?在哪里报名?报名方式整理如下。

人力资源管理师一般有三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和机构报名。不同地区的报名方式不一,具体的报名方式要根据当地组织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为准。

(1)个人网报:如果可以个人网报,考生本人登录所在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进行报名

(2)个人现场报名:个人现场报名考生带上相关报名材料,直接去所在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指定报名点报名即可。

(3)机构报名:未开通个人报名权限的省份,这部分考生可以选择相关报名机构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机构工作人员指导下准备报名材料,完成报名即可。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

根据往年报名时间的规律,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上半年报名时间一般在3月—4月;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10月。

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考试资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