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疫情期间郴州什么时候上班

来源:人社部 2020年2月18日 字号

疫情期间郴州什么时候上班?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文得知,湖南全省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的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境保护、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的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的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用人单位应当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以下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我省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 》的部分内容:

一、全省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的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境保护、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的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的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用人单位应当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高等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由省教育部门提前向社会公布。各技工院校具体开学时间由所在市州统一确定,可与当地其他大中专院校开学时间保持一致。开学之前,各类学校(包括培训机构)不得组织学生返校,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集体活动和培训活动。

三、对确因工作需要近期返湘的人员,各地各相关部门和所在单位要加强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所在单位要及时报告相关信息;对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做到全覆盖。

四、各类企业、学校及用人单位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和师生健康监测,提供卫生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落细。

以上内容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相关推荐:

2020年春节延长假期工资怎么算?合法合规攻略大全

在多地参保缴费的人,将来在哪里领取养老金?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