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6年人力资源一级简答题:简述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6年7月27日 字号

2016年人力资源一级简答题:简述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6年5月人力资源成绩查询入口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点精讲,点击免费试听>>

  简述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

  参考解析:

  (1)战性人力资源管理代表了现代企业一种全新的管理理念。

  (2)战性人力资源管理是对人力资源战进行系统化管理的过程。

  (3)战性人力资源管理是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更高阶段,无论是在实践方面,还是在理论创新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历史性飞跃使它具有一系列新的转变和新的特点。(环球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频道为您提供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简答题)

  (4)战性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专职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和直线主管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他们不但应当具备战规划管理的知识和技能,还必须具备更高水准的决策力和执行力。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