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即将截止!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12月18日 字号

2019下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已于12月9日公布,根据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通知可知,如对成绩有异议者,12月9日起可申请成绩复查。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

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核方式:

1.通过报名单位报名的考生,可向报名单位提出申请,由报名单位向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

2.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可直接向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申请复查。

目前距离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截止只剩2天时间,需要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核的考生要抓紧行动了!

符合申请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复核的情况:

1.已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但无考试成绩的。

2.对考试成绩与估分成绩存在较大偏差,可能存在漏评或登分有误的。

3.在成绩复核期限内,对成绩准确性保持怀疑的。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领取2020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