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河北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安排

来源: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2021-03-24 09:14:00 字号

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已发布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安排,考试日期分别为3月27日、28日、4月17日、18日,报名时间4月7日截止。该通知内容详情如下:

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安排

一、考试安排


二、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四级/ 中级工:

(1)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①工作4年(含)以上。

(2)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②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 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3)高等院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在校生。

解释说明:

① 相关职业是指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管理咨询、管理研究等职业。

② 相关专业是指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管理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经济、劳动关系等。

③ 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是指劳动关系协调员等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功能具有关联性的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需提交资料:

(1)报名申报表电子版,纸质版原件考试当天上交监考老师

(2)1寸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电子照片(≤1M)

(3)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学历证明电子版。高中同等学历提供学历证书扫描件;大专及以上要求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资料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8252/s/5J3ceKQy8qwB6o90l2J_VA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人力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