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可以个人报名吗?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9日 字号

最近不少考生都在问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的报名方式。那么,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可以个人报名吗?

据了解,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可以个人报名!目前,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主要有两种报名方式,一种是团体申报,另一种是个人申报。

一、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申报方式:

1、团体申报

教育培训机构学员、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申报鉴定,由所在教育培训机构或院校通过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经办平台统一代办。

2、个人申报

个人申报鉴定,须到市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个人业务受理窗口(天山路1800号7号楼1楼)自行办理。

二、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申报时间:

鉴定申报须于统考开考日前25个工作日完成,具体申报时间由市鉴定中心另行通知。

综上,2020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可以个人报名,但需要考生到市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个人业务受理窗口现场办理哦。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