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江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25日 字号

根据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江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已公布,2020上半年原定考试时间为5月16日,报名时间2月3日-3月22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14日,报名时间7月1日-10月11日。

(注:根据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举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因疫情防控,考试时间需另行通知。

以下为2020年江西省职业技能统一鉴定通知部分内容:

一、鉴定时间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核鉴定时间安排表

鉴定安排

鉴定日期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

第一次

5月16日

2月3日-3月22日

3月23日-4月10日

3月23日-4月15日

第二次

11月14日

7月1日-10月11日

10月12日-10月23日

10月12日-10月26日

注明: 1. 缴费成功的考生或团体于理论考试前三天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2.鉴定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将在“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上另行通知。

二、鉴定申报

申报鉴定的团体和个人,须按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缴费、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完成申报流程。对疫情防控期间在网上报名者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调整为考后复核,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报名条件进行网上报名。对提供伪造学历、学位证书、承诺书、职业资格等各类虚假证书参加鉴定的人员,经查实,由本人承担成绩取消、证书撤销、失信记载等后果。

(一)网上报名。申报团体和个人可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注册报名。

(二)资格审核。报名成功后的团体或个人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到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对能通过数据共享查询核验的信息,可不提供纸质材料。

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

(三)缴费。资格审核通过后,报名团体或个人可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

(四)打印准考证。完成缴费后,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鉴定。

(五)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社保卡)有效证件参加考核鉴定。

三、补考申报

(一)以考生本次鉴定网上鉴定结果评定日期为准,考生合格成绩有效期2年,2年内不合格科目可申报补考,超过补考有效期的所有科目鉴定须重新申报。

(二)补考有效期内鉴定模式如发生变化,应按上级公布的补考方案进行申报。

查看更多2020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内容>>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