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时间9月19-25日

来源:山东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9月11日 字号
摘要:2019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5日,报名成功后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根据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下发文件得知,2019下半年山东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机构报名两种方式。

一、个人网上报名时间

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5日

二、个人报名步骤

1、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可通过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网上报名端口选择所在地市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

2、现场资格审核及缴费。考生网上填报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需进行资格审核预约,预约成功后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带电子照片的《考生资质审核表》,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应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2寸彩色照片1张

(3)以下材料根据报名条件要求提交:

①学历证书(申报条件要求具备一定学历的需提交学历证书。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的,可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校开具的毕业证遗失证明替代。全日制在校生集体报考需提供院校出具的集体报考证明和在校生花名册。)

②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条件要求具备一定级别职业资格的需提交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可在职业资格网上查询的,可不提交。)

③工作年限承诺书(报名条件要求满足一定工作年限的需提交工作年限承诺书,工作年限承诺书模板请见附件)。

(4)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的考生请在资格审核时提交综合评审科目论文。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

选择地市报名入口的考生请咨询当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在省直济南考区报名的考生请本人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大厅进行现场审核、缴费。

时间:考生网上预约审核日期(9月19-29日,法定休息日除外)。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按收费标准进行缴费。

进行个人网上补考报名的考生无需资格审核,进行网上报名后携带身份证在资料审核期限内进行现场缴费即可。

详细公告内容进入山东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查看,点击查看>>

附件.doc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一次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