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上半年湖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共797人参考!

来源:考试报名 2019年5月22日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1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印发<2019年浙江省职业资格鉴定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19〕7号)要求,进一步做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5月18日,2019年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理论考试在湖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开考。本次鉴定考试,共有44个考场,1582人,其中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797人、劳动关系协调员680人。

此次考试受到各级领导重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郑益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副处长刘长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熊拥政、省劳动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中心科长王根生来湖巡视考场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史淦宝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上半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报考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课程,将赠送官方教材+通关宝典+收费题库等,现在报名有优惠>>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