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2年天津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4-30 00:00:01 字号

根据2022年天津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2年天津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5日9:00至17日24:00报考人员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示: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天津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插入模块

2022年天津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简称“高级考试”)于6月18日举行,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6月18日09:00—12:00

《高级经济实务》

2

6月18日14:30—17:30

《高级经济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高级考试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

高级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1个科目,题型为主观题。高级考试在1天内分上、下午2个批次实施(见附件)。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高级经济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注意事项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遵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我市要求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随时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通知公告”栏目,及时了解考试防疫有关内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至少于考前14天使用本人手机申领“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每日登录更新健康码状态,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