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1年山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10:15:24 字号

根据2021年山东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2021年山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5日9∶00至6月19日14∶35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前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山东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经题库冲刺试题练习>>

山东高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一)《高级经济实务》科目题型为主观题,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二)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人员除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准考证、铅笔外,无需携带其他任何工具参加考试。禁止应试人员将除铅笔外的其他任何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三)应试人员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官方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www.cpta.com.cn)的“电子化考试服务专区”,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四)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2021年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明确表示:报考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考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并持绿码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测量。

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高级考试应试人员须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方可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高经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区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