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0年福建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4日起

来源:准考证 2020年8月20日 字号

根据2020年福建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通知2020年福建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4日起报考人员须按规定时间进入报名网站的“打印准考证”栏目,按要求录入相关信息即可打印。

点击进入>>2020福建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考场规则》,按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二)此项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试时长为3小时,应试人员可提前1小时交卷、离场。

(三)应试人员入场,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可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

(四)省人事考试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制定考试考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应试人员须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参加考试,请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link.233.com/21240)。

考试地点: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问题在线答疑>>

加“ks233wx2”进高经微信群 | QQ群:827850499

相关推荐

2020年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机考模拟作答系统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 考试大纲内容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