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6年广西民营企业系列高级经济师证书正在领取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 2017年4月25日 字号
摘要:2016年广西民营企业系列高级经济师正在领取,请考生于2017年4月19日至5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38号广西新谊投资大厦8楼812室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取证指导>>

关于发放2016年度广西民营企业系列

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获得2016年度广西民营企业系列工程、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详情见附件一、附件二),请于2017年4月19日至5月19日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38号广西新谊投资大厦8楼812室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领证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各市主管部门代领本市证书,须出示主管部门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二、公司指派人员代领的,须出示公司委托书(需盖公章)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1张。

三、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1张,证书本人委托书(需亲笔签名摁手印)及其身份证复印件1张。

四、本人领取职称证书,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领证时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除外)

电 话:0771-5802377

附件一:取得2016年度广西工程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共617人)

附件二:取得2016年度广西经济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名单(共32人)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