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7年重庆高级经济师合格证领取时间

来源:证书领取 2017年3月7日 字号
根据《2017年重庆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考务通知》获悉:考生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人员点击“人事考试”栏目,查看《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时间表》中的办证时间,按《办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须知》的要求和报考条件规定的从事经济工作年限单位证明及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证件(原件)等材料,前往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后方可领取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

  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合合格证领取栏目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