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2年云南高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4-03 00:00:01 字号

根据云南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2022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可知,2022年云南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注册、报名、缴费。详情如下: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考信息查询

插入模块

网上缴费

信息确认并通过报名系统自动核验后即可在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缴费前务必再次核对报名信息,缴费确认后所有信息不可修改,已缴费即视为报名成功。 

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监理工程执业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收费项目名称变更及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云发改价格函〔2020〕296号)和《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要求,高级经济考试收费标准为69元/每人每科。

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2年云南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4月8日9:00—4月18日17:00,缴费时间:4月8日9:00—4月20日17:00。本次考试强化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现工作地或户籍地须在云南省区域内,满足其一,并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在云南考区报考。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