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2年广西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3-17 00:00:00 字号

2022年广西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目前,2022年广西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往年报名安排,预计2022年广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将于4月上旬开始。由于各省市经济师报名时间不一,考生请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点击查询>>各地2022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温馨提醒:经济师报名和考试一年仅一次,错过只能再等一年。为防止考生错过经济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经济师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广西高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报名(核验结果是否通过不影响考试报名)。建议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提交,未注册核验的,无法进行考试报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

插入模块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考生注册时,提示证件号码已存在

若提示证件号码已注册,请确认是否已注册,可通过【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进行查询,若没有信息可以继续注册。若查询到注册信息,忘记密码问题或手机号码已更换,需要找回密码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考生注册时,提示手机号已注册

1)若提示手机号码已注册,更换其他手机号码进行注册。

2)若确认该手机为本人手机,联系所在省考试组织机构,解绑已注册的手机,然后再进行注册。

考生注册时,手机收不到验证码

1)查看手机是否进行了信息拦截。

2)若未进行信息拦截,更换一下手机号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可以登录系统,点击页面右上方【信息维护】,点击【更换手机号】按钮,更换手机号码。

用户名或密码忘记

可通过考生登录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如何查看学历学位信息是否通过

考生登录系统后,在页面左侧点击【学历学位信息维护】,可以进行学历学位核查结果查看。

学历或学位在学信网可以查到,在报名系统中提示未通过核查,如何处理?

1)请检查学历或学位信息是否填报正确,若检查无误,可继续填写报名信息,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方可交费。

2)现场核查通过后,报考该项考试时均显示为核查已通过。

3)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5条,添加后不能删除,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

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如何处理?

若学历或学位证书的姓名和现在的姓名不一致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无学位的人员是否需要添加学位信息?

无学位人员学位信息不需要填写。无需点击【添加学位信息】按钮。若已添加未通过的,不影响报名,报名时,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接受现场核查。

准考证打印时间已过,如何打印或查询准考证信息?

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查分考试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