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西藏高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3-11 00:00:00 字号

西藏高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

西藏高级经济师考试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插入模块

根据官方规定,高级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高级经济师报名步骤

第一步: 进入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首页“网上报名”进入报名入口,或者直接点击如下图片进入报名系统“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第二步:根据自己是“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人员”还是“非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温馨提示:首次使用网报系统报名经济师人员首先完成实名信息注册,点击【新用户注册】;非首次报名人员直接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经济师报名系统。

第三步: 点击进入以后,选择考试名称“102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选择报考省份,查看经济师报考文件,选择报考的地市,接受考试承诺书,进入填写经济师报考信息界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填写相应信息,并进行报名信息的确认。

第四步: 经济师网上审核通过或考后审核地区考生,可直接进行缴费,完成报名。若是报名系统提示“需人工核验”的考生,则应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核,且通过后方可进行缴费,完成经济师报名。

第五步:经济师考试报名统一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报考人员完成缴费后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状态显示“报名完成”即为报考成功,无需到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或审核。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考生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gjjjs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高级经济师报名/查分考试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