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2年广东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4月14日-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1-13 16:37:33 字号

2022年广东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4日9:00-4月24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2022年4月14日9:00-4月25日17:00。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考生们可关注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考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网(https://www.233.com/gjjjs/)实时更新!短期冲刺,狠抓核心考点,立即学习>>

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高经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历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参考:

点击注册,领取经济师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年 份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报名入口
2021年4月13日-4月22日查看详情
2020年7月9日-7月23日查看详情
2019年各省组织,非全国统考/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经济师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免费预约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微信提醒报名!

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报名(核验结果是否通过不影响考试报名)。建议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提交,未注册核验的,无法进行考试报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640X160.jpg

2022年广东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二)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三)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四)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233网校解读: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资格证书的考生,在报考高级经济师时,可视其拥有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生只需满足相应学历和工作年限的相关要求即可报考高级经济师考试。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全国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名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