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1年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4.6-4.20)

来源:233网校 2021-04-07 11:26:23 字号

2021年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啦!报名开通时间为:2021年4月6日10:00-4月20日19:00报名截止,准备报考新疆高级经济师的同学们可以开始报名缴费啦~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028.png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4月6日10:00-4月20日19:00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4月6日10:00-4月20日23:00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事项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一)注册用户。报考人员登录报名平台(link.233.com/25849),须客观准确完整的填报相关信息。如忘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

1.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

2.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建议报考人员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

(二)上传照片。初次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前,应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www.cpta.com.cn),并使用该软件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并保存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系统识别,应采用近期1寸白底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在此平台注册并上传过照片的报考人员无需再上传。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三)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本人签署(提交)报考承诺书,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报考信息一经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查录入的信息。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按照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有关规定,考试费及考务费如下:

高级经济考试为:每人每科99元;初级经济考试为:每人每科91元;中级经济考试为:每人每科76元。

新疆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二)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三)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