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21年湖北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15:47:51 字号

2021年湖北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有哪些?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内容是什么?相信这是备考2021年湖北高级经济师的同学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学霸君为各位高级经济师考生整理了一些信息,快来看看吧~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手机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年湖北高级经济师考试专业

高级经济师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该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题型均为主观题。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2021年湖北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已于1月20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点击查看大纲详情>>

2021年湖北经济师考试专业怎么选?

看经济师专业选择三大原则!

原则一:看工作单位需求

如何选经济师报考专业?首先要考虑工作需求,有的单位评职称、加薪等要求指定专业,考别的专业,单位不承认,所以选择专业首要考虑的就是单位需求,工作单位需要什么就考什么。

原则二:看工作领域与所学专业

多数学员选择考试的专业都会多少和自己的工作领域相关联的,或者和今后工作发展方向相关,这一选择对于大家备考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因为在复习时候,很多专业的知识大家会有一定的实践认识,这样学习记忆都比较方便。

原则三:看各科目考试难度

深入的了解个专业,自己想考的专业都考什么?有哪些题型?教材有几章?各章节考点分布、难不难考等。多听一些网校各专业课程,加深对各专业的了解,对这些问题做一个了解之后,在确定报考专业。

高级经济师报考专业需要跟中级的专业一样吗?

不需要,目前政策是没有明确要求高级经济师报考专业需与中级报考专业一致的,但是考虑到高级经济师评审阶段需要提供论文,而论文方向是要求报考专业与工作相关的。所以,建议大家结合论文方向来考虑要报考的专业。

点击查看>>全国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通知及政策汇总

2021年高级经济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高级经济师提前考?莫慌!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好课带你夯实基础,助力你稳步通关!购课更送新版官方教材,更有不过重学服务!详情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