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3年西藏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7日-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1 00:00:00 字号

2023年西藏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注会考生应当于8月7-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保存及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订阅注册会计师报名/准考证/考试/查分提醒>>】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西藏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zkzdyrk-zfj_01.png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考场守则等相关文件并下载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备考指导

小编提醒各位在考前务必重视注会历年真题,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通过练习历年真题不仅能把握核心考点而且能指引复习方向,此外历年真题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一般来说,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

第一遍:与考点相融合,能更好的吸收知识点
第二遍:以测试卷形式,摸索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和时间分配
第三遍:通过真题找规律,推测考察的规律
插入模块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会题库小程序,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注册会计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场分布地点一键查询

重点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60s速记必背考点

【超值好课】讲师执教注会通关好课,购课即赠纸质教辅+临考资料,超值性价比,好课现已更新,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