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会海南延考地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19日至22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05 08:49:35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已于8月26日至28日举办,因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暂缓组织考试。现中注协通知,暂缓组织考试的地区将于9月23-25日另行统一组织一次考试!可以参加另行统一组织考试的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19日至22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2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2022年注会延考地区考试安排

(一)专业阶段

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08:30-11:30     会计(第一场)

13:00-15:00     税法(第一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一场)

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00-19:0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08:30-11:30     会计(第二场)

13:00-15:00     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经济法(第二场)

(二)综合阶段

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相关政策

1.参考人员范围为海南考区已报名成功的考生。

2.海南考区为符合条件的考生提供是否继续参加考试的选择权。如选择不参加考试,可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 年。相关考生请于2022 年9 月5 日至9 日(每天8:00-17:00)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选择退费,未按时申请的,默认为参加考试。请考生慎重考虑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的情况,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

3.因考试时间与其他全国性的考试时间冲突,部分考点可能迁至海口市桂林洋大学城(具体以准考证上的考点信息为准),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4.退费工作将在考试结束后统一进行,具体退费流程将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及公众号。

5.参加另行统一组织考试且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2 年9 月19 日至22 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6.考试防疫须知及疫情防控告知书暨承诺书将稍后公布,请密切关注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及公众号。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讲师领衔授课:葛广宇、黄桂兰等233讲师执教助力通关,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稳拿关键分!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
四阶段科学辅导:零基础入门、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4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