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宁夏注会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8月23日晚20:00

来源:233网校 2022-08-23 09:13:25 字号

2022年宁夏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8月23日晚20:00。由于中注协没有准考证补打印的相关操作,因此还没来的及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们要抓紧时间打印啦,以免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而无法参加考试!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两地区调整注会考点,需重新下载打印准考证:

注会考前防疫通知要求>>|【健康承诺书下载】

1.健康码+行程码【实时更新】

考生们需要在考试前提前申请所在考区的健康码及通讯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在考试当日进行更新。

2.核酸检测报告:以自己所在考区的要求为准,安排好核酸检测时间。

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vs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大多考区仅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即可,以采样时间为准。外省考生需按照当地防疫要求落实好“三天两检”等具体措施

特殊规定:甘肃考生需提供考前24小时新冠检测阴性报告;四川所有考生应在省内完成考生本人第一科考前三天“三天两检”(以采样时间为准,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

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vs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

注册会计师考区核酸阴性证明要求中大多考区规定电子版、纸质版均可;部分地区未明确规定须提供纸质版核酸检测证明。其中仅有天津注协建议携带纸质检测报告,同时截屏电子报告备查。

预约注会考后估分小程序,考后实时更新

233网校估分小程序现已开通预约入口,提前预约估分小程序,考后即可直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我们将及时整理汇总收集到的考题在估分小程序中同步更新,由于考题均为考生回忆版试题,233网校提供的考题答案仅供参考,欢迎大家进群一起讨论交流,最后预祝各位考生朋友考试顺利!

注会真题推荐.jp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