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四川注协:​关于打印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来源:四川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8-09 09:31:58 字号

四川注协发布《关于打印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的公告》,提醒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保存并打印准考证。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关于打印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的公告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制定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保存并打印准考证。未按期下载准考证的将无法参加考试。

我办将于近日通过本网站及“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四川考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请密切关注。

      四川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862/kszc/5064.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