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可以打印准考证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10:54:35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可以打印准考证了吗

2022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
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
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s://link.233.com/17004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Q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Q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Q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中注协机考模拟练习系统:http://link.233.com/27027(现已开放)

233网校全真模拟练习系统:https://wx.233.com/tiku/exam/81

刷题小程序.pn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