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泰州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18 15:37:47 字号

2022年泰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公布,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考前关注>>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zkzdyrk-zfj_03.png

泰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阅读协会发布的通知和公告:包括重要通知、政策制度、地方公告、问题解答

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 使用网上报名时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系统

下载准考证 :登录成功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下载准考证流程向导,阅读考场守则等相关文件并下载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 :使用Adobe Reader等软件打印第三步下载的准考证
泰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准考证为PDF格式文件,请用Adobe Reader(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下载)打开准考证并打印。

2.请不要使用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

3.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

4.确定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应当于2022年8月8日—23日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者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5.考生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时间会在准考证上明确描述,各位考生在确定自己的考试时间后也应当及时规划好行车路线,提前抵达自己所在考点参加考试。

6.应考人员入座后,应当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背面必须为空白,伪造或者涂改准考证将依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预约2022注会准考证打印提醒

注册会计师备考工具

注会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自学效率低、结果不甚理想。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位适合自己的老师,再辅之适当的练习,对于真题一定要仔细研究。

工具

具体分析

精讲班

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阶段式教学,带你硬核取证,点击试听>>

真题点睛班

历年真题是最好的练习资料,一份真题不能只做一遍,一定要把每个选项、每个问题研究透。点击试听>>

冲刺锁分班

内容为:主观题专项班。主观题难度很高、综合性很强。在基础打牢的情况下,通过冲刺锁分班形成做主观题的思路、看到题目要能快速对应考点、回忆起知识点并运用到题目中。点击试听>>

题库

①考注会做题是必不可少的

②从做题——做对题——在规定时间内做对题

③善于利用智能题库的功能 立即试用>>

中注协机考模拟练习系统:http://link.233.com/27027(现已开放)

233网校全真模拟练习系统:https://wx.233.com/tiku/exam/81

刷题小程序.pn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2022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开启,如果你在备考过程中分不清重难点?学习起来很吃力?但又想快速通关拿证?那么,233网校注册会计课程就是不错之选!四大课程优势,值得你选择!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一线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智能题库:赠送题库VIP会员,专业智能,有效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