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07 09:21:11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注会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暂未公布,以各地公告为准,请考生持续关注。

插入模块
01专业阶段合格证书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专业阶段考试合格的考生应当在注会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专业阶段考试最后一科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02综合阶段合格证书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

03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全科合格证签署的日期为财政部考办下发的批复文件日期。

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将全科合格证丢失或损毁的,财政部考办不予补发。如有必要,全科合格证持有人可以向地方考办提出办理全科合格信息确认申请。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审核无误后3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全科合格信息确认单,由地方考办发放。

2009年及以前年度取得全科合格成绩后,未及时申请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应当向参加最后一科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申请办理。地方考办审核无误后,以文件形式上报财政部考办。财政部考办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按2009年全科合格证号编排规则赋予全科合格证号,并在 30个工作日内予以批复。

对取得全科合格证后要求变更姓名或身份证件号的,考虑到数据库的一致性与安全性,原则上不予变更。如有必要,可以在申请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或注册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时依申请再予办理。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全明星导师领衔打磨高分课程。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3注会取证班:取证好课重磅升级,10大全维班级,助力黄金备考>>试听入口
22023注会高效班:6大精品班级,高效精学,超低价格,学霸之选>>立即学习
“好课”10大立体班级:入门导学到冲刺直播,零基础也能轻松备考
“好书”9大随课资料重点导学、核心笔记、必考60题,全阶段覆盖
“好题”6套专项试卷导师直播手把手带刷两轮模考金题,点题锁分
“好练”—VIP题库+教辅:专享题库会员,加送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
“好学”200次/科答疑8小时内解答,及时解决难题盲区,锁分效果加倍
“好价”—3380元实力通关:5年6科无忧考期送重学服务,市场价4999+,同质不同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