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怎么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22-07-21 10:10:35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专业阶段考试全科合格者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并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二、综合阶段考试全科合格者

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具体领证事宜请以各省级考办通知为准。

注册会计师证书如何领取: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由财政部考办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考生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纸质版全科合格证。全科合格证签署的日期为财政部考办下发的批复文件日期。

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电子化管理要求:

财政部考办全面实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化管理, 即凡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均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但是财政部考办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起不再受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补办申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发放时间

注册会计师考试证书领取时间由各地注协公布,领取时间各不相同。预计2022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发放时间为2022年12月末或2023年1月。

历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发放时间:

2021年证书领取时间:12月20日起

2020年证书领取时间:1月18日起

2019年证书领取时间:2月1日起

2018年证书领取时间:1月21日起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1】将试题分享出来,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直播点评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考生可以提前预约,准时观看。进入直播预约>>

注会真题交流群.pn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讲师领衔授课:葛广宇、黄桂兰等233讲师执教助力通关,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稳拿关键分!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
四阶段科学辅导:零基础入门、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4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