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天津市关于领取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证书的通知

来源:天津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12日 字号

天津市的考生注意:2019年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证书可以领取啦!233网校学霸君已经将相关信息整理如下,还不了解的朋友赶快来看看吧!

有关非执业会员:

由于疫情原因,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证书暂时采取了预约领取的方式,现市注协集中统一发放。凡没有领取非执业会员证书的会员,请于2020年5月18日—29日(节假日除外)携带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天津注协网站link.233.com/15472资料下载中下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一张和身份证原件到市注协1楼109室领取非执业会员证书。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名单见附件。

请非执业会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应遵守会计之家防疫规定和工作秩序,如遇人员较多的情况,请避免聚集并自觉保持距离。

领取时间:上午 9:00-11:30,下午 2:00-4:30。

附件: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名单

2020年4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472/tjicpa/contents.jsp?contentId=28136&pid=15&cName=tzg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