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8年江苏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及全科合格证领取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月23日 字号

苏会协[2019]10号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综合阶段成绩已经发布,现就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在哪考试,在哪领取”的原则,请专业阶段合格的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考试所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领取,全科合格的考生到报名时填写的申领地领取,具体名单及联系方式附后(见附件1、2)。

二、本人领取证书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三、请于2019年1月23日—2019年2月28日(节假日除外)期间领取合格证书。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如有考生专业阶段六科已经全部合格,但未在附件1名单之列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专业阶段合格成绩单到通过最后一科的当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申请专业阶段合格证手续。

(二)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的考生可以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

(三)如有考生综合阶段考试已经通过,但未在附件2名单之列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综合阶段合格成绩单到当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办理申请全科合格证手续。

(四)领取全科合格证后,可自愿快速办理登记入会手续。

附件:1.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人员名单
2. 江苏省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人员名单
3. 专业阶段合格证申请登记表
4. 注师考试全科合格后申请非执业会员流程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1月22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

2018年注会CPA考试通过后如何领取证书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