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杭州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及非执业会员入会

来源: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2月24日 字号

杭州市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和英语测试合格证于近日开始领取。届时,获得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可同步办理非执业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证类别与领取合格证的人员范围

(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包括: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英语测试合格证。

(二)可在我市领取2017年考试合格证的人员包括:

1、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成绩,合格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2、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合格非执业会员入会相关事宜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3、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考试合格成绩,合格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二、领证方式

本人领取证书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三、领证时间

2018年2月22日—3月30日(不含双休日),9:00-12:00,14:00-17:30

四、领证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会计人员服务中心(上城区光复路113号201室),电话:0571-87044124

五、非执业会员入会相关事宜

1、填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本表一式二份(黏贴照片);

2、另提供一张1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注明申请人姓名,以备制作会员证书);

3、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入会申请(网上操作流程:登陆中注协网站“行业信息公开—行业信息查询—非执业会员申请”提交申请)。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2月22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