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河南安阳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2月5日起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2018年2月6日 字号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安阳市考办从省考办领取了我市专业阶段合格证和全科合格证,现已开始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为2018年2月5日-2月28日(工作时间领取)。

二、取得2017年度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号的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安阳考办(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与富源街交叉口市财政局3605房间)办理合格证领取手续。

三、取得2017年度全科合格证号的考生,如报名时已选择合格证领取地为安阳的,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安阳考办领取。

2018年2月5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