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6年吉林注册会计师入会提交申请材料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8日 字号
摘要:吉林省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1月18日起。2017注册会计师取证方案>>

各位考生:您好!

  首先恭贺您取得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欢迎您能够加入注册会计师行业,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一名会员。在领取全科合格证的同时,为方便您了解办理入会的有关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向您介绍如下:

  1、入会本人自愿;

  2、填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一份;

  3、提供身份证和全科合格证复印件各一份;

  4、提供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二张(不限底色);

  5、择时完成网上申请程序(http://link.233.com/16279/ )。

  如您愿意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组织,我们将为您提供好相关服务,本次如您在现场未能及时提供本人照片等相关资料,也可先予办理填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再将所需提交的其他资料寄到我会“会员服务部”收,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日后为您邮寄相关资料。

  会员服务部电话:0431-88591825,88591826

  邮寄地址:吉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长春市北安路1080号3 楼310室

  邮编:130051【点击查看:2016年吉林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通知

  合格证:各省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汇总

  热点推荐:取得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之后能做什么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