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领奖啦!2022注册会计师晒分赢豪礼获奖名单公布!

2022-12-12 09:25:45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晒分赢豪礼”活动已于2022年12月11日结束,本次活动迎来考生踊跃参与,先来看看高分学员分享的通关经验!

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_187****89202 

1.多做套题,尤其是主观题,一定要亲手敲在电脑上。 

2.注意归纳总结。尤其是小税种可以用表格或者是思维导图的方式进行提炼总结这样有助于记忆。

233_i216028179** 

我会先认真题。听一遍课程,然后结合书本再学习一遍,接着开始第一遍做题。然后总结薄弱章节,接着听课做题。在这里,想重点推荐葛广宇老师讲的财务成本管理,非常好。

mobile_e4gsb** 

好好复习,多多刷题,多看教材。不懂就要听课,听233网课,老师会讲方法和重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过程很累,但要自己鼓劲。

mobile_lqlh1** 68.5/分 

咱们233有个学习打卡群,如果你觉得你自己自制力也一般、没啥动力学习的话,我个人非常推荐你加入!每当我要退缩的时候,看到群里的战友们还在往前冲,我就有了继续前行的勇气和冲劲。 

 mobile_t701o** 

我是在职考,挤出时间真不容易,每天两到三个小时,一顿酒基本一周白学。没看过教材,不懂就听课,反复听233网课,老师会讲方法和重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过程很累,但要自己鼓劲。

 233_hu16037787** 

备考期间时间不充足。我主要利用晚上时间学习,注意力集中,学习效率高。 备考期间我也会烦躁抑郁。每当这时,需要调整自己状况。 考场上要有针对性的弃题。对于难题直接果断放弃,时间有限,我们要用到有把握的题上,争取的是60分及格,弃题1-2题不影 响你的及格。 祝所有考生都有好成绩!

晒分赢好礼获奖名单

本次晒分活动前3名考生获得奖励实物奖品,恭喜以下考生获得奖励!

请获奖考生尽快添加注会学霸君微信【ks233wx11】233网校核实后,将于每周四为你包邮寄出礼品,后续请留意查收快递哦!

奖项成绩详情奖品

一等奖233_187****89202

税法:74.5分U型枕

一等奖 233_i216028179**

财务成本管理:71.75分U型枕

一等奖mobile_e4gsb**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70.75分U型枕

二等奖mobile_t701o**

税法:65.25分抱枕被

二等奖mobile_lqlh1**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8.5分抱枕被

三等奖wechat_63ve**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3.5分笔记本

注:本次注会晒分活动将核实真实成绩,如虚报或填写有误,取消获奖资格。

奖项发放规则:

1、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

2、活动奖励:第1名U型枕、第2名抱枕、第3名笔记本。

3、奖品发放:获奖人员应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备注【晒分赢豪礼】,然后将“本人的官方真实成绩截图+快递信息”私信给学霸君,核实后将在周四进行奖品邮寄。

扫码加233网校注会学霸君微信,备注【晒分赢豪礼】>>

注册会计师企业微信104_104.png

4、领奖时间:名单公布后一周内进行申领,过期视为作废。

有奖!通关经验分享

错过了本次活动的考生们也不要惋惜,233网校还有【原创征文】活动等你来参加,直接赢取现金奖励,赶紧来参与>>


233网校原创征文征稿流程:

1、发文。按照以下内容进行写作投稿,字数需大于800字,必须是本人原创写作,默认233网校首发,文章逻辑结构清晰,语句通顺,可读性强

2、审稿。原创稿件提交后,学霸君会及时审稿,投稿后5个工作日内请留意会员中心消息。

3、曝光。被审核稿件会在233网校官方站点及微信公众号平台曝光,并标注原创来源作者。

4、排名。稿件发布后,会按文章火热度排名,给予相应打榜奖励。打榜时间为当月文章发布后~当月最后一天24点。大家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进行助力,提升火热度哦。

5、结算。稿件的报酬一般在投稿后的下一个月10日左右发放,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稿件提交时请认真填写个人联系信息,以方便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进行结算。

进入参与原创征文活动,赢稿费>>

233网校原创征文奖励规则:

1、审核通过的文章稿酬=基本稿酬+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

2、所有被审核发布的文章(即为233网校平台所用),均有基本稿费:50元/千字;内容优质且文章火热度大于每月设置的基准「火热度」值,进入「233网校原创征文计划」专题月榜单前20名文章,还可获得文章火热度排名奖励金(文章火热度=文章阅读量+收藏量+评论量)。

赶紧来参与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吧,给注会考试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2023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全明星导师领衔打磨高分课程。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3注会取证班:取证好课重磅升级,10大全维班级,助力黄金备考>>试听入口
22023注会高效班:6大精品班级,高效精学,超低价格,学霸之选>>立即学习
“好课”10大立体班级:入门导学到冲刺直播,零基础也能轻松备考
“好书”9大随课资料重点导学、核心笔记、必考60题,全阶段覆盖
“好题”6套专项试卷导师直播手把手带刷两轮模考金题,点题锁分
“好练”—VIP题库+教辅:专享题库会员,加送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
“好学”200次/科答疑8小时内解答,及时解决难题盲区,锁分效果加倍
“好价”—3380元实力通关:5年6科无忧考期送重学服务,市场价4999+,同质不同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