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团圆时节感师恩,23注会考季明星导师重磅加持!

2022-09-08 13:59:50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第一批次已经结束,对于大多考生而言一年备考季已经落下帷幕,静待11月的成绩单,在这双节来临之际,考生纷纷在网校平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感恩老师辛勤的付出,老师您辛苦啦!感恩您2022考季的暖心陪伴,2023考季与您继续同行!

插入模块

注会23考季已经正式启航,明星导师继续暖心陪伴,为学员保驾护航!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财管明星导师
学员财管满分导师:葛广宇老师(233网校独家签约讲师)

作为233财会类考生一定对于葛广宇这位明星导师都不陌生,很多考生跟随葛广宇老师的步伐通过了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财管、中级经济师等课程,葛广宇老师深谙会计教学领域,拥有13年教龄,学员亲切的称他为“记忆魔术师”。

01老师介绍

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授课过程中善于总结提炼,通俗易懂,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转换为清晰的应试思路,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通用公式),坚持以案例导向、关键词导向、风险导向的教学方法,以理解为基础,结合实务,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02学员真实评价


03好课试听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较大,备考周期较长。只有选择了合适自己的老师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经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葛广宇老师有了初步的了解,不妨点击试听入口与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来一场思想的碰撞,希望在注会这一段漫长的旅程中,葛广宇老师能陪伴您一起跨过注会的“三座大山

点击试听-葛广宇老师好课
2023注会新课三大突破,严管督学暖心伴考

畅学班&高端班包含8大基础班级,4轮复习备考帮助考生一举拿下职场加薪的注册会计师证书!

4轮复习

8大课程

600+小时

自选考期

第一阶段:零基础备考指南,学习入门知识
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听基础考点

 第二阶段:搭建完整知识框架,夯实基础

新教材解读班
详析新教材变化

 教材精讲班

 按章讲解教材内容,初步记忆考点,夯实基础。

 课后同步配套章节习题,及时巩固知识点。

 习题班

 总结做题方法和思路

 第三阶段:掌握解题技巧,提升做题能力

 真题解析班

 详细分析历年真题,搭建答题思路框架

冲刺锁分班历年高频考点串讲,反复强调记忆。

 第四阶段:临考实战演练提升,查漏补缺

 考题突击班

 讲解2套/科模考卷,提高答题速度及正确率

 考前直播班

 考前直播预测,应试技巧辅导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