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22年注会《会计》考前直播,花花老师8月15日晚19:00准时开讲!

2022-08-15 10:42:08

字号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愈发临近,那种紧张和焦虑感又席卷而来,别怕!2022年注册会计师金牌讲师花花老师为大家带来考前的最后一场免费直播,考前十天黄金倒计时到底该如何有效锁分,今晚19:00的考前直播帮助大家赢在终点

2022年注会考前直播课程介绍
注册会计师考前直播突击课程

提醒:仅《会计》课程开设免费直播,其余科目为付费学员专享!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预约入口 直播讲师
《会计》考前直播8月15日 19:00-22:00直播预约

花花

《审计》考前直播  8月16日 19:00-22:00直播预约佟雪欣
《税法》考前直播  8月18日 19:00-22:00直播预约黄桂兰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前直播  8月14日 19:00-22:00直播回放费善峰
《财务成本管理》考前直播  8月12日 19:00-22:00直播回放葛广宇
《经济法》考前直播  8月11日 19:00-22:00直播回放孙林
直播亮点:

讲师传授解题套路,预测考试难度

讲解机考答题技巧,预测会计考试难度,巧抓主观题关键得分点。

②高频考点梳理,稳抓考试脉络

针对五星级高频考点,讲师手把手教你一起强化记忆。

③考前加油站,帮助考生排忧解难

在线指导大家如何理性看待焦虑情绪,考前快速调整好心态!

讲师主讲:

花花老师

直播课程:《会计》考前直播讲解>>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教授,注册会计师,管理学硕士,财政系统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教师。有10余年一线会计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30多项。

授课特点:讲课非常生动,有代入感,授课方式浅显易懂,善于总结,思路敏捷,经验丰富,心中有“一整本书”亲切可爱,让你倍感亲切,动力十足。

佟雪欣老师

直播课程:《审计》考前直播讲解>>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多年从事会计及审计培训,主要讲授的课程有审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会计职称考试等,曾参与编写多门畅销考试辅导书。

授课特点:课堂风趣幽默,通俗易懂,颠覆以往会计学习无聊、枯燥的氛围 ,结合面授过程中学员反馈的信息,总结出一套独具特色的模式,深受学员喜爱。

黄桂兰老师

直播课程:《税法》考前直播讲解>>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高校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硕士,中央财经大学税收学博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授课特点:授课风格犀利、干净、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性强、善于把握高频考点,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被学员誉为“人见人爱,秒懂秒会”的可爱老师!

费善峰老师

直播课程:《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考前直播讲解>>点击回放

主讲人介绍:经济师、会计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

授课特点:行走的应试宝典,授课诙谐幽默,擅长结合案例及利用考试规律幽默巧妙的解读枯燥的知识点。

孙林老师

直播课程:《经济法》考前直播讲解>>点击回放

主讲人介绍:CPA与会计职称专业培训讲师,曾任某知名上市企业财务负责人、上市教育公司教学负责人,多年从事财会教育培训行业。

授课特点:授课思路清晰,简明扼要,方法灵活,外表帅气,幽默风趣。对待学员关系友善,与学员责任心强,对于考点和重点的把握十分精准。

葛广宇老师【233网校独家特聘讲师】

直播课程:《财务成本管理》考前直播讲解>>点击回放

主讲人介绍: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授课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让学员听一遍就记住,外号“记忆魔术师”。

直播预约方式

直播和直播回顾可登录233网校APP&233网页端查看,所以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预约流程1◆打开233网校APP一选择 “注册会计师”一进入 ”直播课程”一选择《会计》科目"真题直播”一预约直播。

现在预约,开播前会有短信提醒你哦~

◆预约流程2◆打开233网校网页端一选择 “注册会计师”一进入 ”直播课程”一选择《会计》科目"真题直播”一预约直播。

预约网址:https://zb.233.com/info/?liveid=5647

◆预约流程3◆微信搜索“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视频号一选择“关注”一点击下方预约按钮—即可在微信端查看直播。

2023年注会通关好课

注册会计师考试历年通过率在20%左右,想要一年过多科不仅需要充足的时间,还需要科学的备考计划,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尽早通关注册会计师考试呢?233网校师资团队来帮你,跟着老师学不仅可以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通俗化,学习更透彻。以便来应对灵活多变的考卷。233网校注册会计高端班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一站式托管跟学,跟着学就对了!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