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掌握这4点答题技巧 注册会计师考试客观题再也不懵逼!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1日 字号

在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分客观题考察和主观题考察,从分值占比来看,主观题的分数要比客观题高一些,所以很多考生备考时自然会把侧重点多放在主观题一些。那么客观题因为简单就不需要多花心思了吗?收下这份客观题实用技巧指南,帮你轻松拿下客观题分值!

一、认真审题避免踩中陷阱

选择题考察的都是比较基础的知识点,难度并不大,出题人比较喜欢在题干中做文章。有很多粗心的考生为了尽快答题,不认真看题干,就很容易踩进坑中。

审题要看题干的要求,是选出“可能的”还是“不可能的”,选“正确的”还是“最正确的”,选择题的选项要看全后再作答。

二、适当运用排除法能够减少干扰

在做单选题时可以采用排除法,例如某个选项的回答和题干的问题没有关系或者是对立的关系,就可以排除掉。如果选项中有两个互为对立的选项,那么正确答案很有可能就在这两个当中。不过这是一种蒙答案的方式,对于会做的题还是要认真的去解答。

三、明确题干中的要求

在注会考试当中有一类选择题会出现四个选项相似的情况,看起来都非常像正确答案,遇到这种情况就要认真审题,找到题干真正的要求,明确这道题考察的知识点,以题干为依据选出最正确的那个选项。

四、遇到不会的题要勇于去“蒙”

考试不像平时学习,遇到不会的题有时间去研究。在考场上,不会的题就是不会了,你浪费再多时间在上面还是不会。一旦遇到这种题,就不要犹豫,勇敢的去猜一个答案还有25%的可能拿到分数。不过“蒙”也要是有技巧的,从答案入手,运用排除法,多排除一个选项,就多一些几率拿分 。

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后冲刺时间,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串讲班,考前不懵逼!点击查看冲刺讲义听考前冲刺串讲>>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前绝密资料上线! | 无纸化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