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注会可以速成吗?学好这些题型,临考也能快速提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9-27 13:54:00 字号

想考证的小伙伴,大多都想拥有一套“速成秘籍”。

毕竟工作、生活很忙,也不打算当“研究生”,考证只要及格就行了,如果有速成方法,当然是“60分万岁”了。

但是注会这么难,也能速成吗?

答案是否定的。但是想在考前一个月突破1-2科分数的话,还是大有可为的。

注会除了各种需要记忆的法条、知识点之外,还有大量可以依靠技巧和经验来掌握的题型。

主观题?案例分析题?高频考点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

我们从各个角度来巩固自己的做题技巧,却在不知不觉中陷入“题海战术”。

尤其到了临考的时候,开始出现各种问题:

觉得自己记住了的知识,又忘了?

难题不会做,做再多遍也是错?

归根结底,你还是没有正确掌握和理解知识点,短暂的记忆在遇到大量知识点的时候,就乱成了疙瘩。

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对各种题型的解题思路和技巧全然掌握,同时也需要更系统,更精简的记忆方法。

但如果你有以下资料,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0 (1).png

干货课程帮你一次学好主观题难题、高频考点题、历年真题,其中包括2套试题,以模拟题的形式带你再次巩固,预测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0 (1).png

而我们的六科突破提分秘籍,则包含以下内容:

0 (1).png

注会学了那么久,就差这把临考的火了!280元拿下我们的临考班,以上配套资料就可以全拥有了。想了解更多?免费试听课程,了解更多>>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