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复习抓不到重点?2019注会六科513个核心考点速看

作者:233网校 2019-07-08 08:28:00 字号

在注册会计师各科的考试中,许多同学一直说复习掌握不到终点,怎么办!233网校特别整理2019年注册会计师六科513个核心考点并汇总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节约备考时间,直击考试核心!>>2019年cpa考试备考资料包免费领!

2019年cpa考试六科核心汇总
>>2019年cpa考试《财务成本管理》82个核心考点需掌握
>>2019年cpa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核心考点共26个
>>2019年cpa考试《审计》101个核心考点 学完就过了
>>2019年cpa考试《经济法》145个核心考点 记住们就ok了
>>2019年cpa考试《税法》62个核心考点需要背
>>2019年cpa考试《会计》97个核心考点抢先学习
点击下载>>2019年cpa考试153个核心考点!

注会六科中,《会计》学好会计对于CPA备考来说非常重要,很多零基础考生都会从会计开始入手,学好会计不仅仅是为了通过考试,更重要的是为注册会计师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计》目的主要针对的是对财务报表层次和认定层次不存在重大错报风险获取合理保证,里面的内容跟会计科目的知识息息相关,所以也建议大家先学会计,有了会计作为基础,再学审计相对就简单很多。

《公司战略和风险管理》这门课程不同于其他课程,这门学科需要站在公司管理的管理学角度,既要去对一些基础理论理解、记忆和掌握,也要能够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运用还要在部分知识点上会用计算数理的方法进行分析。

《经济法》可能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比较简单的科目,但是也不代表你就可以不复习了!同时经济法里面的众多法律条款也还是要记要背的。

《税法》是相对于其他科目简单一点的科目,很多同学就以为自己可以自己复习了,其实不然,这里有很多细节是你自己钻牛角尖也无法理解的。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是一门综合性的科目,案例分析题题干越来越长,涉及的考点越来越多,不仅如此,选择题也开始朝案例分析的方向发展,单纯考知识点的题开始变少,导致很多考生觉得难度增加。

《财务管理》这门课是比较难的一门课,因为有很多的题目要做,相对于女生来讲就更加的吃力了,因此,对的学习方法+掌握核心考点是取得证书的必备条件!

注会考试难度那么高→你一定需要这份资料包>>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壹周刊】注册会计师考试主观题怎么评分?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低,都出在了这些原因…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网上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