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cpa注册会计师该如何复习?做题老是错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19-04-21 00:49:00 字号

CPA考试前期以看教材、听课为主,先把基础打好,边听边总结,形成知识框架。再去做题,做错的地方,多看例题,多看解析。弄清题目考查的什么、题目的知识点是否掌握。题目不在多,在精在理解。

CPA复习方法

1、进行多轮复习。第一轮复习是全面细致的复习,通过看书和听课目的是了解全面弄懂每一个知识点;第二轮主要是提高解题速度和通过练习来巩固记忆;第三轮进入了模拟测试阶段;第四轮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主要是看题目、背知识点。把以前几乎所有的资料,没记住的地方,再记下来。做错的题目看一下。

2、坚持、再坚持。多看书,遇到不懂的地方回顾教材,找到原始的出处。

3、错题集很重要,做错的题目就是薄弱的地方。分析自己为什么做错,考查的考点是什么。不让错题在考试中继续错下去。

4、真题不容忽视。通过往年的真题,对于考试难度和出题方式有个了解,也是个提前演练的机会。通过测试看看自己是否已经可以达到合格的成绩了,如果不能,缺失的是哪部分内容,重点去攻克。

5、CPA终究是一纸证书,重要的还是自身能力。考CPA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学习的过程。你会感谢这么努力的自己!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名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怎样从会计零基础到CPA达人?这三点很重要!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