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3注会考试科目和考试范围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4-17 08:07:34 字号

2023年CPA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不少打算报考或者是犹豫要不要报考的同学,不如先来了解一下2023注会考试科目和考试范围。

插入模块
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和考试范围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23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23年)》确定的考试范围。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注册会计师怎么备考

第一轮基础知识

第一轮学习基础一定要稳扎稳打,所有的知识点要了解个大概,资料例题要一节跟着一节做。第一轮的复习碰到无法理解的知识点一定不要过于纠结,因为有些知识点学到后面自然而然就明白了。

第二轮做题加固

学完第一轮肯定有不懂的,这一轮建议边看课件边做题,同时攻克在第一轮没有弄懂的知识点。

第三轮错题巩固

经过前两轮的复习应该基本上每一章都会有错题,把做过的错题重新再做一遍,这样做一遍既能巩固知识点也能查缺补漏。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报考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