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考试报名完后,报名信息表必须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11:34:12 字号

现在报考注册会计师都是在网上进行,而想要打印报名的信息表则需要去找专门的打印店。加上现在提倡无纸化时代,打印店已不像从前随处可见。因此,不少考生都有疑问注会考试报名完后,报名信息表必须打印吗?

插入模块

01注会考试报名完成后,报名信息表必须打印吗?

考生们在完成报名后,可以打印报名信息表。虽然报名简章未要求必须打印报名信息表,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下载打印,并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部分科目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不需要领取单科成绩单。

02注册会计师考试2023年官方教材去哪买?

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2023年)》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2023年)》,组织编写专业阶段6个科目考试辅导教材、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试题汇编,以及经济法规汇编,供考生复习备考参用,不是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指定用书。上述材料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出版发行,报名人员可在当地书店、出版社指定的网上书店自愿购买。 

】       

       

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1、首次报名人员和未绑定手机号的老考生注册时均须绑定手机号码,主要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推送的有关提示短信。

2、首次报考人员的学历信息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统一进行在线认证,无需本人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3、疫情期间针对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网报系统开通了线上审核功能,即考生按照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

因此,请考生按照报名所在地省级注协发布的报名简章要求在网报系统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指导>>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短信消息订阅提醒.png                

一键订阅提醒,4大重要考期绝不错过!                

                

扫码快捷处理报考照片               

报考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注册会计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电子资料,对历年考点进行梳理和筛选,并对常考知识、高分值考点、重难点等内容进行分析和标注,以便于考生更好的掌握整体教材内容和考试要点。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就可以看整本干货笔记了!浓缩版考点笔记,轻松掌握!

高频考点干货笔记抢先学>>

中级会计干货笔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