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报考注册会计师时,在校学生该怎么填写工作单位?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11:34:12 字号

现在很多已经毕业的社会人士也会报考注册会计师,所以在报考时需要填写工作单位一栏。那么,如果是在校学生该怎么填写工作单位呢?

插入模块

在校学生工作单位怎么填

注会考试报名系统内的考生个人信息请据实填写,实际情况是什么就写什么。如:学生无工作单位无工作地址,工作单位或工作地址可填写“无”。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吗

可以的,届毕业生是指报名期间未获得毕业证书的考生。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毕业证书编号的流程,应届生在报名时,勾选应届生,并接受《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承诺书》即可。

国(境)内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于2023年8月4日统一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2023年7月24日-8月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如何界定是否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是指在报名时未取得任何大专(含成人大专)以上学历,但是在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审核学历时间段前能取得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证的考生。已经取得满足报考条件的学历请不要选择以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

】       

       

应届毕业生报考注会流程

第一步:注册

2023年新考生报名人员应注册后,再登录按照报名指引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注册时均须绑定手机号码,主要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推送的有关提示短信。

第二步:登录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以及密码

第三步:选择考试阶段

选择对应的考区以及考试阶段,大部分考生是选择内地考生专业阶段报名。

第四步:同意报名协议

第五步:选择省份区域

每个省份都有区域选择,是根据住宅所在地来选择区域,以方便中注协将考生分配到离家较近的考场。

第六步:填写考生信息

进入应届毕业生界面

点击接受“2023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承诺书”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第七步:选择报考科目

选择专业阶段的报考科目,可以多选。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科目的选择,

第八步:上传照片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第九步:确认填报信息

考生应对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报考考区、报考科目等关键信息,并确保无误,以免影响报名。

第十步:完成报名信息填写

确认报名信息后,完成报名。

报名指导>>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短信消息订阅提醒.png                

一键订阅提醒,4大重要考期绝不错过!                

                

扫码快捷处理报考照片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报考推荐:202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照片处理

备考资料>>学习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拟机考全真练习

精华考点>>注册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3年注册会计师课程上新——

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233网校取证班6位强师护航助你硬核考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2023注会取证班:取证好课重磅升级,10大全维班级,助力黄金备考>>试听入口
22023注会高效班:6大精品班级,高效精学,超低价格,学霸之选>>立即学习
“好课”10大立体班级:入门导学到冲刺直播,零基础也能轻松备考
“好书”9大随课资料重点导学、核心笔记、必考60题,全阶段覆盖
“好题”6套专项试卷导师直播手把手带刷两轮模考金题,点题锁分
“好练”—VIP题库+教辅:专享题库会员,加送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
“好学”200次/科答疑8小时内解答,及时解决难题盲区,锁分效果加倍
“好价”—3380元实力通关:5年6科无忧考期送重学服务,市场价4999+,同质不同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