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历年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11:21:22 字号

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尚未公布,通常情况下,注册会计师报名在每年的4月份进行,小编整理汇总了历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供大家参考,怕错过报名时间,大家也可订阅考试报名提醒,届时报名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将报名信息推送给您!

01注册会计师历年报名时间

年份

报名时间

交费时间

2022年

4月6日-29日(24小时)

6月15日-30日

2021年

4月1日-30日(清明节假期除外,4月3日-5日)

6月15日-30日

2020年

4月1日-30日(清明节假期除外,4月4日-6日)

——

2019年

4月1-4日、8-30日

——

2018年

4月2日-28日

——

2017年

4月5日-28日

——

自2021年起注册会计师实行报名与交费错开的方式进行,考生需完成交费操作后才视为交费成功。

注册会计师交费要求【参考2022年】:

1.报名人员应于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完成交费。交费期间,为方便考生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审慎交费,允许考生在考区不变的前提下,对所报科目进行调整。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2.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3.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8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审核状态。

022023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官网

(一)桌面端报名入口

报名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二)移动端报名入口

1、扫描中注协网报系统二维码,进入移动端网上报名入口;

2、中注协微信号报名

中注协微信号:CICPAWX,微信名称: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注中注协微信号,进入账号主页,选择下方导航的公众服务,选择CPA考试网上报名。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口碑·畅学班』:


考证这件事,1%靠别人敲醒,99%靠自己觉醒,不断学习,好好提升自己,未雨绸缪,才能决胜千里,2023注会畅学班备考抢先学起来>>点击试听畅学班课程

2『王牌·高端班』:


3阶系统授课+2/5个考期+纸质《章节真题汇编》+伴学资料+全科题库VIP会员=考生选择!>>点击试听高端班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