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考试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具体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2-08-17 11:32:25 字号

注会考试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具体要求?

答:(1)48小时界定:按考生当天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时间计算,从核酸检测采样时间(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核酸检测显示时间)起开始,到当天参加首科考试时,在48小时以内。举例:8月26日上午8:30-11:30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需持有24日8:30之后至该科考试前出结果的核酸阴性证明。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并进行核酸检测,其他时间以此类推。

(2)核酸阴性证明的时间认定:以核酸采样的时间为准。

(3)连续跨多个考试日参加考试:每一天都要求当天首科考试前48小时前核酸阴性证明,多个考试日分别查看满足当天首科考试的核酸要求。建议连续两天考试的考生在考前24小时内做核酸并拿到证明、携带一次性能满足未来两天首场考试入场条件的核酸阴性证明,否则需要做两次核酸。举例:8月27日和28日都参加考试,这两天入场时需分别查看满足当天实际参加首科考试的时间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27日8:30实际考试科目入场时、可出示25日8:30之后至该科考试前出结果的核酸阴性证明,但28日8:30实际考试科目入场时,25日8:30至26日8:30的核酸阴性证明已不满足28日8:30科目的入场要求,需出示26日8:30之后至该科考试前出结果的核酸阴性证明。

(4)核酸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查看需占用考生进场排队时间。【遵循当地最新防疫政策要求】

(5)检测机构范围:凡国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适用。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防疫政策要求

插入模块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