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顺序

来源:233网校 2022-07-01 09:54:15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顺序

2022年8月26-2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2年8月27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鉴于欧洲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确保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便于考生早作安排,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2022年欧洲考区的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会计(第一场)

08:30-11:30

税法(第一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一场)

17:00-19:00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审计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一场)

08:30-11:00

财务成本管理(第二场)

13:0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00-19:00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会计(第二场)

08:30-11:30

税法(第二场)

13:00-15:00

经济法(第二场)

17:00-19:00

综合阶段考试

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8:30-12: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14:00-17:30 

部分考区对会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等四个科目安排两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将根据报名及机位准备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注会临考冲刺备考锦囊
备考锦囊一:听课篇

听课是我们学习备考的便捷途径,通过老师对知识点的逐一讲解,考生能够较快搭建知识框架体系,有条不紊的备考。备考前期我们多以教材精讲课程为主,而在后期我们需要经历强化-冲刺-临考三阶段。备考时间较为紧张,因此我们要将时间花在刀刃上,老师通过浓缩考点对于高频重难点重新提炼,帮助考生进行强化练习,因此建议考生在考前要认真学习后续班级课程!

强化阶段(6-7月):做题+冲刺锁分班课程学习,将重难点章节进行强化训练>>点击进入冲刺锁分班课程
冲刺阶段(8月):历年真题+真题点睛班课程,通过真题练习梳理命题规律>>点击进入真题点睛班课程
临考阶段(考前一周):错题整理+考前突击班+考前直播班,讲师点拨,提高应试技巧>>8月上线
备考锦囊二:做题篇

听课与刷题往往能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听课能帮助理解知识点、刷题能进行自我检测,查漏补缺;考生在平时刷题时习惯将资料打印下来,采用纸质版答题的模式,而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模式,不少考生初次参考时对机考系统不太适应,因此建议考生在考前还要有规划的进行机考模拟练习,了解机考系统,提升答题速度!

中注协机考模拟练习系统:http://link.233.com/27027(现已开放)

233网校全真模拟练习系统:https://wx.233.com/tiku/exam/81

备考锦囊三:资料篇

为帮助考生顺利通关,233网校推出考前抢分资料合集,根据考生各阶段的学习情况同步更新上线,其中包含注册会计师纸质版章节真题集&2022年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注册会计思维导图&各科核心考点&全国《模考大赛》ⅠⅡ卷下载版&考前十页纸,考生朋友们可以自行进入资料区进行下载。

【点击查看——2022年注会考前抢分资料】

讲师领衔授课:葛广宇、黄桂兰等233讲师执教助力通关,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稳拿关键分!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
四阶段科学辅导:零基础入门、教材精讲阶段、强化锁分阶段、冲刺提升,4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

学习时间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